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受宠若惊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但我相信好心有好报
尤其是在看了"SECOND SIGHT"以后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在冥冥之中安排好了
当你真心的付出,总会有人察觉的

今年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有时让我震惊到喘不过气来
好比说有人请我去看演唱会,还不止一次!
认识了一些很有趣的人,跟他们一起疯癫的玩乐
第一次尝试兼职promoter,对生活的态度转变了一些
等等。。 等等。。

我感谢身边每个疼我,爱我的人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也谢谢你们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给我小小的惊喜
一句话,一份心意
已经足以让我开心
*我发神经了。什么得奖感言啊!*

2013 的尾声,我的人生又要有新的改变了!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