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剪刀石头布

每天坐在家里等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要去打工吗?要去旅行吗?万一信来了怎么办?
信啊信,你可以让我知道你几时才会到吗?
茫然的前方,我快迷失了自我。

是不是应该去旅行,四处走走,学一些新的文化,看看一些不一样的花花草草
可是旅行就像一把剪刀,在我荷包里剪啊剪。心痛呢!
是不是应该去打工,赚一些小钱,消遣消遣。我就可以用布把小钱装起来。
可是信啊,你会在过两天就到达吗?
是不是应该继续发呆?当了几个月的石头也太习惯了吧!
可是信啊,你会不会不来啊?

自己和自己猜拳
等待成为药剂师的生活
值得吗?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