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加油吧!

我真的累了
每次在睡前卸下武装,轻松地做梦去

昨夜作了个很甜的梦
这次不是家人,而是我很想念很想念的舍友们
梦很简单,感动十分
大家开开心心地在吃晚餐
看着熟悉的笑容,听着熟悉的笑声
很真的梦境,很熟悉的感觉
梦醒来,发现还身在异乡
不是那有个bear bear陪我入眠的床
失落了,又开始想念了

很失望地到了图书馆
听了音乐,
看看Selina 结婚的片段,
我又充满正能量!
她是那么地勇敢和坚强。
幸福是你值得拥有的。加油!
是的,打从去年开始,就视她为偶像。
那股毅力,是我应该学习的。
我凭什么说 “我不行了!” “我撑不下去了!”

听听这首歌吧!
它让我感动到逢听必哭

Selina --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加油吧!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