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等一个人咖啡】电影观后感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 【等一个人咖啡】

你,找到了吗?

看完九把刀的最新电影 - 等一个人咖啡,感动十分,电影里的名句不停地浮现在脑海里。九把刀,你真是太有才了!怎么能想到如此特别的题材。我一直抱着去看一部普普通通在咖啡馆等心上人的电影,可故事情节却完全是预料之外的。*拍手叫好*


电影已经上映了好一阵子了。我不算是跟在潮流尖端,一上映就飞奔电影院的九把刀超级粉丝。但我已经把这电影列入非看不可的电影。可能是有周慧敏的加持吧!感觉是一个“肯定好看”级的电影。果然!没让我失望。哭点超低的我,又在电影院狂哭一番。

电影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坚持。坚持的等,坚持的相信,坚持的守候,坚持对自己的尊重。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没在为一件事情坚持。可悲!


哭到不行的电影名句:

1) “你的笑容,是我这辈子最想得到的宝藏。”
2) “ 我们的爱情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缘分”
3) “对不起。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缘分陪你一起变老”
4)“我好怕再也遇不到一个为我挡刀的人了”

短短一句,却有很深的意思的名句:

1) “雨不会永远一直下”
2) “爱情,不谈愧疚”

此外,电影中的配乐也都超好听的!相信大家也都耳熟能详了吧!听着歌曲,回味着电影情节。等。一个人。咖啡。(突然好想去咖啡厅哦!)






你就是你,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