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好令人担心的九月要来啦!

忙碌的九月要来临了
一点都提不起劲儿
不了解   不了解
不期待   不期待
我每天必须不停输入正能量
好让我可以面对那恐怖的班表

我委屈    我忍受    我担心  
谁可以救我   谁了解我的烦恼
叫天天不应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万一真的手忙脚乱,我该怎么办
我不是对伙伴没有信心
我对我自己的能力也有所保留
天啊!怎么办啊!

我要冷静
我必须冷静
我一定要冷静
船到桥头自然直
求神拜佛,行行好吧!

2 comments:

きみ·君 said...

九月在什么部门?加倍努力很重要,掌握那部门的知识和技巧需要时间,尝试问一问大家那部门的诀窍吧。先懂了诀窍再补充知识,就应该没大问题了。努力的当儿,别忘了解压哦!加油!

Rourou said...

明天开始在TDM,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嘻嘻。=D
谢谢支持哦!我会努力的!你也要保重哦!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