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元宵节抛柑?

2014年的元宵节碰上了西方情人节,那么特别的一天
上篇说到我去了拜年和朋友们过了一个不怎么Sweet的元宵情人节
我亲爱的前度室友和男友去双威水上乐园帮我抛了两粒柑和写了两个留言
抛柑是让男男女女寻找对象的一个方式
看来安安真的太关心我了!<3 p="">
等了一个晚上,电话很静很静。心想说,我的柑是不是没被捡到?
其实心里还蛮期待被陌生人打搅的嘛!*羞*
等了十余个钟头,陌生人终于打了通电话过来。
神经大条的我竟然以为是友人的号码而马上接了那通电话。
**接下来就是一段很尴尬的对话**
**因为隐私问题而不便透露**

新鲜的事情,真的是要在年轻的时候疯狂试一下
虽然不是我自己去抛柑,但接电话的感觉也挺好的。
以往的元宵节我都躲在家里,今年我见了朋友,说了很多话,也有朋友帮我抛柑
啊!幸福幸福

** 按婷的要求我必须在这儿感谢她。我不会公布我们的说话内容
谢谢你陪我疯疯癫癫。谢谢你跟我无话不说
有你跟我聊天的日子很难得。
虽然以前我们不那么亲密,虽然以前我不敢跟你讲话
时间改变了一切。现在你懂我的行踪比谁都多了
我放弃了我放弃了。我们的话题需要改变一下下了。你懂的 =)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