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元宵情人节拜年行

话说小女子去了吉隆坡玩了两天半,见了超过十个朋友。
年十四下午驾到了双威再去The Curve见挚爱们。
见到他们我隐藏了一下我的疯癫,真经地谈了一下。心里是莫名的兴奋和见到大家的熟悉感马上回来了。
我的挚爱们,隔了一个月没见到他们,美的美,帅的帅。超级无敌感谢他们抽空陪我吃喝玩乐,忍受我的无理取闹,我的神经质。
在下午茶时间吃了午餐,再看了一部明星众多但故事没厘头的贺岁片【金鸡】。
晚餐吃汉堡还有舞蹈可观赏,再加上警察去查牌,故事性丰富到不行。
现实还比戏院里头的戏还精彩。Hmmm... I'm amazed.
第二天-元宵情人节拜年行
九人同行去了麦当劳,敏,婷,茹,瑜和勇的家拜年去
虽然说人数到瑜的家的时候减少了,可是依然不减我们开心的心情
玩牌,吃饼,看电视,捞生,喝酒,和一定要做的assignment 【团体照】
算来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过年耶!虽然是最后一天,但我很珍惜。
虽然有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那么多的“遗憾”,但其他东西让我暂时忘记。
晚餐就简简单单的在公主城吃。晚餐?宵夜?随便!我们填饱肚子就算!
放了另一群朋友的鸽子,然后就回宿舍等安回来跟我分享抛柑的故事。
抛柑的故事嘛,留给下一个贴吧。故事太精彩了,会抹灭这篇的重点。


本小姐最爱的一张!好不容易有张大家没那么直的照片耶!

 它算是拜年行的成员之一吧!从麦当劳到最后一站。海绵宝宝!主人是谁大家应该会懂的。XD

我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虽然我一直乱乱瞪人,乱发脾气。
我其实很疼他们的,虽然我无时无刻会骂人 (我有病,原谅我)
当他们问我几时见面我真的不会回答,因为我不喜欢听到毕业典礼四个字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奔向同一间医院而不是各奔前程
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和原谅我的疯癫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Yann Tyng said...

ur post is sooo short..please elaborate more about me...hahaha... talk about how i crazy with u.. XD

Rourou said...

haha... u want a special post for u?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