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学以致用的my盛lady金句


因为香广男,我疯了
话说刚播完不久的 “MY 盛 LADY” 太超级无敌好看了。集集都有很多的金句。
身为神刁粉丝的我学了不少可以用的金句来烦身边的人。呵呵。

第一篇:
港女必学四金句: 真係呷?点解嘅?你好叻啊!傻的吗?
这四句真的是超使用的。我和朋友们在亚庇旅行时把金句发挥得淋漓尽致。
就拿驾车看地图的事件来说好了:
X: eh....等下弯右边哦!
Y: 真係呷?
X: 是是是。。
Y: 点解嘅?
X: Google map 说的!
Y: 哇!你好叻啊!
X:傻的吗?

第二篇:
神刁金句:以前是我拣人,现在人拣我。
最近每天被小妹妹们嘲笑说我是剩女,我只好把这句金句搬出来演一下戏。
剩女不是每个人都担当得起的嘛。cheh!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