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爱上咖啡因

看着“爱上巧克力”
突然想写一篇“爱上咖啡因"

不知道曾几何时
我爱上了咖啡因
以前只爱茶叶罢了
去了墨尔本之后
我爱上了咖啡

咖啡有很多种
喝咖啡也算是一种学问
long black, short black, flat white, cappuccino, latte, mocha,macchiato
各式各样的咖啡
我最爱摩卡
咖啡中有些巧克力的香气和甜味
苦中一点甜
有苦尽甘来的 感觉
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哪些不是有笑有泪
也蛮喜欢白咖啡
因为它也是苦中带甜

咖啡因嘛
我真对它又爱又恨
它让我有无限的活力
它也让我依赖着它
没有它的日子
真的是苦不堪言
头痛到爆炸
咖啡爱好者
适可而止哦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