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第23届金曲奖S.H.E.表演观后感

无意中在晚餐时间目睹了第23届金曲奖最有重点,最有噱头,最让人感动的一幕
暌违555天的S.H.E. 回来了!!!!!!!!!!!!!!(x9999999999999999999)
真的很兴奋,很激动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她们
在Selina 还没受伤之前,我说过我想看S.H.E.的演唱会
意外之后,我一直都在等她们重新站上舞台的一天
终于等到了
金曲奖超有诚意的表演
满意满意

那种魔力
真的无法形容
它让S.H.E. 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它让粉丝们的等待没有白费
S.H.E. 曾唱过
I have you to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我欣赏
S 的坚强,H 的冷静,E 的热情 
我多希望是她们的结合体
S 就好比坚强的公主,H 犹如冰山美人的歌女,E就是激励型阳光美少女


继续唱下去!很喜欢整个团体的精神和和声。
Now, I declare myself as a S.H.E.'s fans! Woohoo!!!!!!

No comments: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