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First aid

看了两部有关精神分裂的戏
戏中角色都是杀人不眨眼
真的是所谓的变态思想

可笑吧,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它让我觉得我应该研究一下犯罪心理学
它让我觉得mental health problem is far worse than physical health problem
顿时觉得去年上的mental health first aid 还蛮有用

关心身边的人
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
稍有不妥
就得问,就得行动
Observe and action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觀察身邊的每一個人 :)
就因為這樣,每當某人在說謊時,我都很容易看得出來。
可惜我就是沒勇氣拆穿他們,我覺得沒那個必要, 因為每個人要說謊都是有自己的原因。

Rourou said...

当人用一个谎言来遮掩另一个,句句都是伪造出来的时候,拆穿他吧!=D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发现到,你没去澳洲之前和去了澳洲回来之后,变了好多 ^^

Rourou said...

好的变化还是变坏了?

Unknown said...

最后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变得比较开朗,友善,多话讲了 :)
以前见到你的时候,你多数只是微笑而没什么说话酷酷的 :D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