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Happy Birthday Mummy!

This post is specially dedicated for my beloved mummy. =D 

亲爱的妈咪,


第一次用这种方式献上满满的,隔空的祝福和思念。当然少不了我对您多到不行爱。=D


妈咪,生日快乐!!

 祝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身体健康当然是最重要的。
                           心想事成,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越来越美肯定是少不了的祝福!
                                                              虽然很俗,但这一年,我每天都希望身边的人平平安安!

虽然我身在远方,但是我的精神永远与你们同在! 我真的很期待回家的日子。不久了!=)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烦,知道您忙还是硬要打电话说一大堆有的没的。也因为这样,满足了我对家的思念,有力量独立地生活。谢谢您!

记得,再忙也要照顾自己!我爱您!

说我长气也要说多一次:生日快乐!!!




 
 家,是永远的靠岸。有着你们的支持,我活得特别好。=)

No comments:

Playlist